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瑋琪反擊了!追悼李善均挨轟蹭熱度 痛心回應:想要活下去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南韓影帝李善均輕生離世,消息震驚各界,「范范」范瑋琪昨發文緬懷偶像,卻被網友質疑蹭熱度,讓她再次透過社群回應:「我沒有要蹭誰,我真的很喜歡李演員,我只是想紀念緬懷他。」坦言內心好受傷。

范范以留言回應網友,認真地說:「你可能不知道,你的一句『蹭是認真的』對我而言是傷害的,很難過,當然我可以忽略你,但你在打這句『無心的話』之時,能否先思考一下,自己是不是非得說這樣讓人難過的話才舒服?」

范瑋琪。(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范范坦言,她過去真的做錯事,「很多人到現在也是找到機會就想修理我,我除了自省,改變,也常感疲憊,但我還是想要好好活下去,為了愛我的家人。」

范范接著談到:「那又是什麼讓李演員連家人都想放棄了呢?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社群媒體的一人一句絕對也是壓垮他的稻草。」她希望網友能夠將心比心,「願你在以後的日子中多說好話,少批評,生活平安。」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