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渡人文藝術週驚見「資深大咖」!王柏森一演唱惹哭現場觀眾

王柏森(中)帶著12個靜思書軒小志工快閃演出。(大愛提供)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2023第二屆關渡人文藝術週29日在關渡靜思堂登場,第一天中午用「快閃」拉開序幕,藝人王柏森已經近耳順之年,帶著12個靜思書軒小志工,從幼幼班到大班,年紀最小2歲,最大6歲,在幼兒園老師的陪同下,到各處踩點演出,看到孩子們穿著工作服,還沒開始就已經有員工不斷直呼「好可愛」拿起手機狂拍。

王柏森演唱《牽手人生》、《人間有愛》,靜思小志工們邊唱邊比手語,表演到一半,一位令人驚喜的大人物突然現身人群中,原來是和碩的大家長童子賢董事長。當孩子們開始走動繞圈時,童子賢伸出手跟每個小志工擊掌,表演結束後也開心的抱起小志工。

王柏森演唱《牽手人生》、《人間有愛》,靜思小志工們邊唱邊比手語。(大愛提供)

身為關渡人文藝術週共同主辦之一,童子賢說社區裡面的所有成員不分彼此、不分行業、不分性別,大家都可以來共同支持關渡人文藝術週「帶給社區活力,帶給社區美好記憶的活動,很棒」 。

王柏森跟靜思書軒小志工接著前往醫療財團法人辜公亮基金會和信治癌中心醫院,樓梯上一位觀看的民眾眼淚不斷的掉下來,他說自己七十多歲了,看到小孩子想到自己小時候過得很辛苦沒有這麼快樂「這一代真的很幸福,要珍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