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皇室「最美公主」佳子公主 歡慶29歲生日

日本秋篠宮佳子公主。(路透社)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曾經被稱為日本皇室「第一美少女」的日本秋篠宮佳子公主,今(29)歡度29歲生日,曝光3張絕美照片,每一張都仙氣飄飄。

佳子公主近年頻頻透過服裝作出對皇室的反抗,在王室保守風氣下穿上顏色飽滿的紅、紫色顯眼服裝,似是無聲的抗議。先前佳子公主拒絕搬進剛裝修好的皇家官邸,跟父母關係日漸疏遠,宮內廳似乎還推遲她的婚禮。

佳子公主曾經是日本皇室「第一美少女」。(路透)

在生日這一天,宮內廳表示佳子公主希望建立一個人人都能和平生活且擁有多種生活方式選擇的社會。

佳子公主身體裡其實流淌著「真實自我」的血液,她不顧家人反對學習街舞,穿著吊帶背心和牛仔褲被拍到,甚至從日本皇室御用的學習院大學退學,選擇到英國留學。如此真實的公主受到不少人喜愛,有人為她創立粉絲團、大學開學時有電視直播她的開學式,還有出版社為她出個人寫真專刊。

新冠疫情限制解除,佳子公主也忙碌起來。(路透)

日本媒體報導,佳子公主因新冠各種限制解除,皇室公務增加,曾到宮城縣參加連串活動,參觀311大地震紀念博物館。9月佳子公主參加東北大學「紀念首名女學生入學110週年」儀式、10月在東京參加女童軍活動、11月遠赴祕魯參加慶祝兩國建交150週年等多項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