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妹過招》主演大合體!琳賽蘿涵產後核彈尺寸升級狀態曝

2004年的美國電影《辣妹過招》一砲而紅,演員們成為當時最紅少男少女偶像。(翻攝自IG)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04年的美國電影辣妹過招》捧紅琳賽蘿涵、亞曼達塞佛瑞、萊西查伯特等三名演員,成為當時最紅少男少女偶像。近日三人傳出合拍廣告的消息,演員們多年後再度同框,掀起影迷們的回憶殺。

《辣妹過招》演員琳賽蘿涵(中)、亞曼達塞佛瑞(右)、萊西查伯特(左)合體拍攝廣告。(翻攝自IG)

37歲的琳賽蘿涵今年8月剛生完小孩,產後狀態也曝光。(翻攝自IG)

37歲的琳賽蘿涵今年8月才剛傳生娃喜訊,於近日和亞曼達塞佛瑞、萊西查伯特驚喜合體,一同拍攝美國黑色星期五折扣季的廣告。廣告中三人飾演的角色仍與辣妹過招一致,琳賽蘿涵在廣告中說出熟悉台詞:「在北岸,有些事情永遠不會改變,每週三,我們仍然穿粉紅色」,讓影迷大呼感動。

琳賽蘿涵身上僅穿著一件白色背心,露出產後大升級的兇器。(翻攝自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ndsay Lohan(@lindsaylohan)分享的貼文

廣告播出後,琳賽蘿涵也在IG曬出一段短片,記錄拍攝的花絮,只見她一頭橘棕色波浪捲髮,身上僅穿著一件白色背心,露出產後大升級的兇器,時隔多年她就像凍齡了一樣,不僅臉沒什麼變化,身材也似乎越發性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