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副總統辯論將登場!發言順序出爐

柯文哲(左起)、賴清德、侯友宜。(資料照)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2024總統大選最後倒數,備受選民期待的正副總統候選人辯論即將登場,此次兩場辯論會皆由公視製播,中央社、中國時報、自由時報、聯合報、三立、台視、民視、華視、鏡電視、TVBS、公視等11家媒體共同主辦。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於明日(30)日下午2時舉行,副總統候選人辯論則在2024年1月1日下午2點舉行,公廣集團董事長胡元輝擔任主持人。

公視自2004年起,每逢大選即與各家媒體聯合主辦電視辯論會,歷屆諸位候選人都曾親自參與,共同為我國民主進程立下典範。此次辯論流程參考前兩屆總統辯論模式,分為候選人申論、媒體提問、候選人交互詰問,以及結論等四階段進行,候選人發言順序與媒體提問代表順序,亦經三候選人陣營代表在協商會議中抽籤確定。

第一場總統候選人發言順序,依抽籤依序為:賴清德先生、侯友宜先生、柯文哲先生,由五家代表媒體提問(台視、三立、鏡電視、中國時報、中央社)。

第二場副總統候選人發言順序,經抽籤確定依序為:蕭美琴女士、吳欣盈女士、趙少康先生,由四家代表媒體提問(自由時報、民視、TVBS、聯合報)。

三位候選人在辯論會中的發言時間皆公平相等,辯論會全程畫面也將同步供訊海內外各家媒體,台灣大選全球矚目,選民也可透過辯論會的電視LIVE轉播和網路直播,即時且深入了解各候選人的政見與理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