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彥婷懷二胎曝健康食譜 網驚見「這1物」急勸:會流產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YouTuber陳彥婷和老公「巨人」去年5月結婚後,並於同年10月生下兒子「小黃金」,她曾經歷二胎流產,11月突公開超音波照,宣布懷上二寶的好消息。陳彥婷日前在社群分享排便食譜,網友一看便好意提醒「吃薏仁會流產」,對此,她曬出專業醫師的貼文,強調薏仁能吃但不要過量。

網紅陳彥婷11月宣布懷二胎好消息。(翻攝自臉書)

陳彥婷日前在社群分享自己的健康食譜,她透露內容物有芝麻、香蕉、牛奶、優格、草莓、藍莓乾、脆片及薏仁,內容物既豐富又富含營養,她也希望喝了這杯特調後,可以順利排便解決困擾。

陳彥婷吃薏仁被告誡可能會流產,她趕緊澄清有注意份量攝取。(翻攝自IG)

不過後來她卻收到許多網友的提醒,告誡她「吃薏仁會流產」,他趕緊找專業醫師的貼文,強調薏仁是無辜的,孕婦並沒有被禁止吃薏仁,只是要注意「份量」的攝取,陳彥婷表示,任何飲食本來就不能過多過量,更舉例:「就像吃冰一樣,沒有不能吃。」薏仁也是可以吃只是不能多。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