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飛機驚見空服員是藍心湄!混入阿聯酋空姐群竟毫無違和

藍心湄近幾年因主持節目,而有「時尚教主」的稱號。(翻攝自臉書)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8歲台灣女星藍心湄近幾年因主持時尚美妝節目,而有「時尚教主」的稱號,私下行為逗趣的她經常在社群分享日常。近日,藍心湄在飛機上化身阿聯酋空姐,還進入吧檯調製飲料,笑噴網友。

藍心湄在飛機上化身阿聯酋空姐,還進入吧檯假裝在調製飲料。(翻攝自臉書)

藍心湄在臉書曬出一系列照片及短片,她透露原本計畫回西螺看老朋友,豈料竟因為「一言太合」,臨時決定出國。從照片中可以看見,背景是在阿聯酋航空的客機上,藍心湄頭戴著紅色帽子,換上制服,沒想到竟然意外的超適合,混入阿聯酋的空姐中的她毫無違和感。

阿聯酋空姐細心的幫藍心湄戴上識別證、喬好帽子。(翻攝自臉書)

此外,影片中可以看見空姐細心的幫藍心湄戴上識別證喬好帽子,藍心湄則走進吧檯就是拿起雪克杯,假裝在搖飲料,舉止相當可愛。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稱讚:「好適合」、「心湄姐太可愛了」、「太適合心湄姐了」、「笑鼠啦!」。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