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巫苡萱被阿翔問「舊愛題」直喊要哭了! 籃籃驚呆:我都不敢問

巫苡萱秀出超大台悍馬愛車。(民視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阿翔、籃籃、楊繡惠、陳志強、巫苡萱、慈妹等人錄製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眾人挑戰汽車維修的工作。巫苡萱秀出超大台悍馬愛車,沒想到竟被阿翔一句:「平常有別人開嗎?」讓巫苡萱直呼要哭了。

眾人挑戰汽車維修的工作。(民視提供)

巫苡萱在節目秀出紅車四門悍馬車,超巨大車型配上巫苡萱嬌小身型讓人驚呆,大家還問平常開車看得到她嗎?巫苡宣哭笑不得說,很多人從後面看以為裡面沒人是自動駕駛,讓大家笑歪。

眾人挑戰汽車維修的工作。(民視提供)

沒想到阿翔突然扭扭捏捏問:「平常是你在開嗎?有別人開嗎?」,大方的巫苡萱就是我開車而已,要阿翔不要心虛眨眼睛訪問,阿翔也直球對決說:「好了不再聊妳前男友。」讓巫苡萱直呼要哭了,籃籃更是驚呆說我都不敢問,沒想到翔哥問了。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