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才脫離不倫戀陰霾 突自爆惹毛男歌手被封殺10年

謝忻。(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謝忻陷入不倫戀重創形象,近來逐漸回歸螢幕前,隨著2023年進入尾聲,昨(28)日她在社群透露,有次主持跨年晚會時,某名男歌手態度很跩,不但遲到還要求趕場,這讓她暗自決定無視對方需求,因此惹火了男歌手的經紀人,從此之後,再也沒有與對方同台過。

回憶起當年與該名男歌手的糾紛,對方姍姍來遲抵達會場,還要求試音,謝忻只好和另一位主持人在台上瞎聊10分鐘,後來對方才開始唱歌。到了訪問環節,謝請男歌手向觀眾拜年,豈料,對方側身翻了白眼,還酸溜溜回「我剛不是已經拜過了嗎?怎麼又要拜一次!一個跨年到底是要拜多少次?」

謝忻突發文自爆被某位男歌手封殺。(翻攝自謝忻 Threads)

囂張的態度令謝忻感到不滿,她決定無視男歌手,準時離開去趕場的要求,「我在心中立刻把這個注意事項屏蔽,同時也忽視提詞機上面寫『歌手要馬上離開!不要訪問!』」最後,該男歌手結束所有流程後,便頭也不回地跑步離開舞台,謝忻笑說「本來還想叫他念得獎名單的」,但她也因此長達10年都沒遇過對方,「大概是他封殺我吧。」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