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帝嘴砲放屁不計形象!蓋瑞歐德曼 《外放特務組》第4季續拍確定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變色龍影帝」蓋瑞歐德曼領軍的Apple TV+諜報喜劇影集《外放特務組》以英式黑色幽默手法和特務諜報戲碼貫穿全劇,獲得廣大迴響。第3季前天正式完結,本劇最大亮點、領銜演出的蓋瑞歐德曼在劇中憑藉著「嘴砲」、「放屁」不計形象的精湛演出,將「魯蛇」部門主管詮釋得淋漓盡致,目前已宣布續拍第4季。

蓋瑞歐德曼主演的諜報喜劇影集《外放特務組》宣布續拍第4季。(Apple TV+提供)

該劇以節奏緊湊與精彩反轉的劇情,讓全球粉絲大推並譽為「英國神劇」,並在爛番茄上獲得97%新鮮度和觀眾評分95%的高分評價,媒體也一致盛讚。包括《Inverse》大讚:「這部影集已經邁入穩定的節奏,隨著每個新篇章的推出,都成為 Apple TV+ 至今最佳原創劇集的有力競爭者,這讓電視史上最具諷刺意味的間諜驚悚片不斷升級。」

還有《TV Insdier》形容該劇「荒謬絕倫,讓人不禁屏息以待地期待下一季劇情。」日前Apple TV+宣布《外放特務組》發展第4季,將改編自榮獲英國推理作家協會金匕首獎肯定的米克赫倫所著作的《絕望之屋》系列的第4本小說《幽靈街》。《外放特務組》第1至3季已於Apple TV+ 熱播中。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