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嗨!營業中3》郭泓志、姚元浩爆衝突 莎莎無辜掃到颱風尾

左起莎莎、郭泓志、吳映潔、張立東和姚元浩。(好看娛樂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嗨!營業中3》開播後第一集榮登Netflix熱播影片第二名,僅次於京城怪物,本週播出夥伴們全員集合,郭泓志、姚元浩、吳映潔、莎莎、浩子和張立東,移動到馬祖東引島營業接受任務。

郭泓志(左)、姚元浩在第二集驚爆衝突。(好看娛樂提供)

從第二集預告影片中可以看到,姚元浩爆氣對郭泓志說:「你茄子沒洗怎麼就切了?」下一秒郭泓志也怒視姚元浩,眼中出現熊熊怒火,而好心的莎莎進廚房緩解兩人氣氛,沒想到姚元浩不領情,嗆聲莎莎說:「妳煮妳的飯,飯煮完就趕快出去(離開廚房)!」讓莎莎頓時覺自己掃到颱風尾。

吳映潔預告發生史上最ㄎ一ㄤ的糗事。(好看娛樂提供)

吳映潔和張立東則選擇遠離「戰場」,她邊備料邊喃喃自語說:「我豆子也沒洗會不會被罵?」此外,她也在預告中透露,此行讓她崩潰又難忘,「我竟然發生史上最『ㄎ一ㄤ』的糗事。」要粉絲們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