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小僑攜劉子銓劈頭問「你有沒有偷情?」 劉亮佐真實反應曝光

屈中恆和劉亮佐對手戲一度在台上爆粗口。(果陀劇場提供)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果陀劇場全新劇作《妳和我和他的真相》,耶誕假期進行台北場首演,湧進超過三千名觀眾觀賞屈中恆、賴雅妍、蔡燦得和劉亮佐四位劇場鬼才的演出。開放式的結局更讓所有觀眾在看完後熱烈討論劇情,趙小僑一看完進到後台,見到老公劉亮佐的第一句話就是,「你到底有沒有偷情?」讓劉亮佐哭笑不得。

蔡燦得劇中角色引發觀眾討論。(果陀劇場提供)

屈中恆在劇中一人貫穿七場戲,不但台詞緊湊層層堆疊,情緒張力也是渲染力十足,演到後面的關鍵戲甚至直接崩潰在台上爆粗口,令人印象深刻。而賴雅妍則有各地粉絲前來看戲支持,還發動應援送小禮物和冬至湯圓給工作人員,有些粉絲甚至台北五場演出全勤出席。

屈中恆和賴雅妍一開場就是床戲。(果陀劇場提供)

台北場的首演也吸引了不少星光前來朝聖看戲,卜學亮稱讚「劇本層層相疊、環環相扣,每一場戲都看著影帝影后同台飆戲,台上演得過癮,台下也看得過癮!」同樣也是劇場鬼才的唐從聖看完之後說:「相當緊湊、相當精彩,荒謬中帶有趣味,充滿愛恨情仇的一齣喜劇。」

趙小僑帶著女兒典典進劇場看戲。(果陀劇場提供)

趙小僑也帶著兒子劉子銓和媽媽全家人來力挺劉亮佐,「到底誰真誰假,要說真相還是謊言呢?太喜歡這個劇本了!」綜藝天王曾國城也來捧場,「這四位鬼才演員都是我的好兄弟好姊妹,他們用非常幽默的方式,用多年的情誼去堆疊出一個隨時可能崩潰的真相,真的很精彩,還沒看過的觀眾一定要把握接下來台中和高雄的場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