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機桌布露餡!Selina兒子「正面照」曝光:與爸爸長非常像

Selina(右)誕下一子小腰果(中)。(翻攝自IG)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團「S.H.E」的「Selina」任家萱近期誕下1子「小腰果」,而從未露出正面的他,疑似被任媽的手機桌布出賣,眼尖網友瘋狂討論。

任媽(左)的手機桌布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疑似透露小腰果正面照。(翻攝自IG)

Selina的親妹任容萱11月22日發布生日文,貼出與Selina、任爸、任媽、小腰果的照片,雖然小腰果在照片中使用可愛貼圖遮住小臉,但在拍照時,任媽的手機並未鎖螢幕,亮著的手機被眼尖網友發現,疑似是小腰果的正面照,只是因被嬰兒座擋住,也並未能看見其真面目,但可見其嫩嫩的臉頰十分可愛,更有網友認為其與Selina老公十分相像。

S.H.E成員開心與小腰果合照。(翻攝自IG)

繼「Ella」陳嘉樺生出勁寶後,小腰果的出生讓S.H.E多次團聚,眾多死忠歌迷開心不已,Selina先前也曾曬出小腰果與Ella和「Hebe」田馥甄的合影說道:「我兒最帥我兒最好看媽媽濾鏡再也拿不掉,是愛。想到此刻能擁有的一切忍不住笑著流淚,是愛。」滿滿的母愛甜翻眾人。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任容萱☀️(@loreneje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