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胃王小慧PK藝人喝牛奶 曾國城狂虧巴鈺:一臉快溺斃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台灣大胃女王小慧為宣傳緯來將播出的《小慧挑戰世界大胃王新加坡錦標賽》節目,與哈孝遠、大文、夏乙薇上《女王大人》節目分享自己曾經為了吃耽誤了什麼事。

小慧曾為買便當錯過火車。(緯來綜合台提供)

小慧分享曾經為了吃台鐵便當錯失火車,最後還得多花高鐵車費才能回家,小慧表示因為她住在彰化,有通告才會搭車到台北,為了省錢她常常是搭火車往返。

有次通告結束要回彰化的路上,由於距離火車出發時間還有半小時,她心想回去路上一定會肚子餓,所以決定去買台鐵便當,沒想到當天排隊人潮真的太多,終於輪到她買的時候距離發車時間已經不到5分鐘,她一路狂跑到月台,卻看到自強號在她眼前開走,她再回頭要買其他班次時,僅剩下長達4個多小時的區間車,無奈之下她只好改搭高鐵,雖然多花了700多元的車費,小慧笑說還好有6個台鐵便當讓她吃得很滿足。

節目中藝人們還兩兩一組與小慧PK喝木瓜牛奶,比賽結果當然是小慧輾壓式勝利,先是巴鈺狂喝猛吞模樣被搭檔曾國城笑說喝到「一臉快溺斃」,再則夏乙薇只喝了半杯就比賽結束,小慧兩杯500CC的木瓜牛奶下肚只花了12秒,讓曾國城一臉驚訝讚嘆說:「她到底都吃去哪裡了!」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