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言承旭相隔13年重逢Ella 願望清單留遺憾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Ella歲末推出全新單曲《願望清單》,MV推出讓粉絲驚喜感動,男主角請來言承旭擔任,這也是兩人相隔13年後再度合體推出作品,網友紛紛想起當年兩人在偶像劇《就想賴著妳》的畫面,言承旭則誇Ella:「這首歌越聽越有味道,聽完後覺得詞寫得真好,有被打到自己近期的心情。現在會覺得勇敢一點、不要想那麼多,不管有沒有緣分,努力把握當下!」

言承旭(右)再次和Ella合作,MV中出現唯美卻感傷畫面。(勁樺娛樂提供)

Ella(左)感謝言承旭爽快答應擔任MV男主角。(勁樺娛樂提供)

言承旭笑說,這次拍攝Ella新歌MV,彷彿像坐上了時光機,回到當年彼此還是屁孩時期、劇組裡Ella相當照顧他的時光,如今看到她與老公能一起工作,夫妻倆幸福的模樣很棒!Ella看到好友力挺相當感動,談到:「非常感謝你毫不猶豫答應我,在不知道腳本、拍攝細節、都還沒聽過新歌,就一口回覆:『當然』!」

Ella(右)和言承旭在MV裡有深情演出。(勁樺娛樂提供)

偶像劇《就想賴著妳》言承旭飾演「項羽平」、Ella飾演「楊果」,觀眾眼中經典螢幕CP暌違了13年男女主角再次合體,兩人在MV中扮演著一對甜蜜戀人,卻因故造成天人永隔的遺憾,導致原本計畫一同去追看極光的願望清單未能實現。其中一幕兩人在客廳深情相擁而泣,現場更飄下浪漫白雪,畫面相當唯美,但劇情令人看得揪心。

言承旭(左)是Ella MV男主角第一人選。(勁樺娛樂提供)

對於雙方再度合作,言承旭直呼:「滿驚訝的!怎麼會想到我?」Ella搞笑回應:「自己認識的朋友裡就言承旭是最大咖」!並透露超級重視這次拍攝,拍攝當天半夜3點就被惡夢嚇醒,夢到了臨時被通知要更換男主角,讓她錯愕不已。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