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善均尋短陳屍車內!温昇豪痛哭曝「這句話最心碎」

溫昇豪(右)回憶《我的大叔》劇情悲痛哀悼李善均。(組合照,歐新社、資料照)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南韓影帝李善均2019年憑藉《寄生上流》揚名國際,卻被29歲酒店妹A女指控在家呼麻,捲入吸毒案遭調查,出道22年優質形象一落千丈。沒想到,南韓警方昨(27日)早上在公園發現李善均陳屍車內,經由警方證實輕生離世,享年48歲,消息震驚台韓粉絲,連温昇豪都曬出劇照悲痛悼念,表示自己行文沒幾行就已「淚流滿面」。

李善均2018年和IU演出韓劇《我的大叔》被許多網友封為「人生戲劇」,而温昇豪也表示該齣劇是自己最愛的一部韓劇「沒有之一」,他感性說:「情節雖然緩慢不煽情,但細節幽微飽含深情,字字句句都鑽進心底。」

温昇豪指出《我的大叔》深刻演出中年男子的寂寞又無奈的三明治人生,「在不完美的世界裡努力活著,如何達到光明的彼岸,誰都沒有答案。他遇見了她,成了彼此的燈塔,同樣在晦暗的角落裡遇見了光,雖然僅是道小小的光束卻充滿溫暖。」他更分享劇中台詞「有個人了解我,而我好像也懂他。他懂我,讓我覺得悲傷。」

這一席台詞令温昇豪感觸良多,「這句台詞令人心碎,但何嘗不是人生無法兩全的無奈?」他認為光明總會到來,每個人都有修復自己的能力,「只是現在仍處在很深很深的黑暗,如同男主在結局前一個人的崩潰痛哭,無法克制。」最後温昇豪悲痛表示:「行文至此沒幾行,我也淚流滿面了。」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