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亞軒遭爆曼谷約會荷蘭富二代!驚人真相曝光 7個辣吻回應他

「ELVA」蕭亞軒(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ELVA」蕭亞軒前陣子宣告回歸歌壇,讓歌迷非常期待,事業得意的她頻被讀者爆料有新歡,疑似飛到曼谷過耶誕佳節以及跨年,對此,天后的經紀公司火速回應:「這位讀者不要再胡思亂想了,小姐姐人現在在台北。」

前陣子有讀者向《自由時報》爆料,ELVA這幾個月時常與和荷蘭富二代「M先生」約會,認為兩人的關係絕對不只是「普通朋友」;爆料者稱M先生小ELVA 10歲,過去曾在澳洲從事房產相關工作,目前在曼谷準備投入新工作。

至於讀者最新爆料,指出ELVA最近又飛到曼谷,指出天后就在四季酒店的河邊沙發拍美照上傳IG,還表示:「兩個月兩次飛去泰國曼谷,看來跟荷蘭富二代的戀情很穩定,這是要一起泰國跨年了!」一口咬定天后有了感情對象。

蕭亞軒收到耶誕禮物,看來心情很好。(翻攝IG)

不過,ELVA的經紀公司否認她人在曼谷,稍早天后則在IG發聲:「某個人送我一個非常特別的耶誕節禮物!」加碼送上7個香吻貼圖,看來心情不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