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善均涉毒輕生亡!巫女3年前預言「會發生大事」

李善均今日被發現在車內輕生亡。(資料照,達志影像)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南韓影帝李善均今年10月初驚爆涉毒醜聞後,今(27日)早被發現在車內輕生亡,享年48歲。李善均生前遭爆涉毒的同時,也爆出是色情場所的常客,當時就有網友翻出早在三年前,一名女巫就算過李善均的八字,當時巫女算完後甚至驚呼:「為什麼看到被上銬?」更提醒他十月份要小心,詭異巧合讓人頭皮發麻。

有網友挖出當時AllMightyTV策畫算命單元,邀請知名巫女金花堂幫導演奉俊昊及主要演員算命,沒想到算完李善均後,巫女的表情頓時相當嚴肅,語出驚人表示:「為什麼我看到他被上銬?」接著詢問製作人:「這位應該不做那些事吧?」當時製作人反問:「是毒品嗎?」女巫則是點頭回應,不過由於茲事體大,製作人僅低調表示自己也不太清楚。

巫女稱看到李善均被上銬的畫面,還說10月會出事。(翻攝自YouTube)

對於結果,巫女也感到相當疑惑,接著念出內容:「你這個愚蠢的混蛋,你努力了這麼久,別忘了初心,畢竟聲譽是一步步建立起來的。」接著提醒李善均十月份要特別小心,如今傳出涉嫌吸毒,讓這支影片掀起議論,直指女巫根本鐵口直斷。對此,製作單位表示曾想聯繫巫女,後來打聽到消息時才得知巫女約莫兩年前已經離世。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安心專線:1925☆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