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有才!侯友宜一秒化身《功夫》包租婆 網冷笑:毫無違和感

有網友將侯友宜的臉,剪貼在包租婆招牌髮型上,毫無違和感的照片,掀起逛大討論。(取自網路)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口口聲聲喊著居住正義,其家族卻握有文化大學旁邊的「凱旋苑」出租套房,因租金過高遭酸是「包租公」。對此,就有網友聯想起電影《功夫》元秋飾演的包租婆一角,他把侯友宜的臉剪貼在包租婆的招牌髮型上,幾乎毫無違和感的照片,掀起討論。

侯友宜因家族擁有文化大學旁邊的「凱旋苑」出租套房,近期成為總統選戰攻防焦點。(翻攝自臉書社團「獨力電爆」)

臉書社團「獨力電爆」日前發文寫下:「哈哈哈哈哈哈哈誰做的啦!!!包租侯坑殺學生!包租侯坑殺學生!包租侯坑殺學生!」見附上的照片中,侯友宜變成了滿頭捲髮、嘴叼香菸的包租婆,不同的是,一個在鏡頭前帶有喜感,一個卻是長期坑殺學生的政客。

毫無違和感的照片曝光,截至目前已吸引超過萬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高手在民間!強啊!」、「完全無違和感啦~那個天才作的,笑死我了哈哈」、「不錯選後的工作」、「真行哦,能把他變成這個模樣」。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