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神甩許雅鈞緋聞!波波熱戀球星「當街被掀裙」 球團回應了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陳波波擁有高人氣,不過日前被拍到與小S老公許雅鈞同場,當晚男方深夜應酬未歸,與一行人一晚進出2家夜店,而波波也在其中,不過今波波被爆出與球員謝亞軒交往中,對此,球團經紀人也做出回應了。

波波(左)傳出與謝亞軒熱戀中。(翻攝自IG)

波波日前才澄清自己不認識許雅鈞且與對方零互動,今則傳出早已名花有主,與同隊職籃球員謝亞軒熱戀中,兩人還被捕捉到親密互動,男方在停車場掀女方裙子的動作、一同回女方香閨。

對此,球團經紀人回應本報表示:「正常交友不會過多干涉,沒有特別的禁愛令條款。」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