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襄澳門快閃!港粉連夜赴會「揭5年前機緣」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啦啦隊女神林襄率領師妹雅涵、芷霖日前到澳門潮流品牌擔任快閃一日店長,她們與港澳地區的粉絲一同共度難忘的耶誕節。

林襄擔任品牌一日店長。(The Big Apple提供)

見面會從公布到舉行不到24小時,這次除了澳門本地的支持者到場,同時亦引來一眾來自香港的鐵粉連夜趕到澳門,粉絲們表示雖然這次快閃令他們需要迅速前往現場,甚至要改變原定耶誕節的計劃,但他們認為這樣的快閃形式,反而令真正的鐵粉更加多機會與偶像互動,對於能夠如此靠近偶像,都表示非常激動和感激。

雅涵(左起)、芷霖、林襄擔任品牌一日店長。(The Big Apple提供)

在訪問其中一位排隊粉絲時,該名粉絲透露自己來自香港,在5年前林襄尚未加入啦啦隊之前,就已經遠赴到台灣參加見面會,而今次的澳門快閃見面會,他一樣熱血到場不缺席,還帶著5年前首場聚會的合照,請女神再次簽名圓夢。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