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一女神」蔡瑞雪放閃富二代男友 甜問:我們是不是有點像

蔡瑞雪(左)和男友孫麥傑耶誕夜放閃。(翻攝自IG)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27歲「北一女神」蔡瑞雪被拍到與31歲富二代DJ、微風代言人孫麥傑甜蜜約會,不顧旁人眼光當街親吻、擁抱,大方認了戀情,她也不避諱曬出甜蜜情侶照,照片中2人臉貼臉,蔡瑞雪還在孫麥傑臉上一吻,相當可愛,她還寫下,「我們是不是有點像?」不愧是熱戀小情侶。

蔡瑞雪曬出和男友孫麥傑的耶誕夜放閃照。(翻攝自IG)

她的男友孫麥傑同時是DJ、創作歌手、廣告公司創意總監、KOL,過去還曾是法律高材生,與微風集團策略長廖曉喬相識,才成為微風代言人。

而蔡瑞雪認愛後,曾在YouTube「凱迪娜」頻道中大談感情觀,說自己喜歡陽光會運動且細心的男生,而且會主動出擊,遇到喜歡的對象就勇往直前,她透露自己獵男的方式,就是先藉由每天分享日常,讓對方習慣跟她聊天,再醞釀時機約出來,如今找到另一半,不少粉絲都替她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