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惡劣饒舌歌手Ice-Boyy 以和解金欺騙公司67萬元

Ice-Boyy聲稱自己打女友,騙公司和解金。(翻攝自Ment)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韓國饒舌歌手Ice-Boyy(本名,정인설)因參加選秀節目《高等Rapper》、《SMTM 5》獲得人氣,自出道以來,他爭議不斷,多次涉嫌詐欺被警察逮捕,2021年011月他又再犯,他欺騙經紀公司自己打了女友需要和解金,騙取2700萬韓圜(約新台幣67.5萬元)。

Ice-Boyy從2021年11月起至2022年5月,向公司聲稱自己打了女友,因此需要和解金,前後犯行共7次,經紀公司被騙2700萬韓圜。而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犯案,法院顧慮到他是累犯且緩刑期間又犯案,故今日被判必須坐1年2個月苦牢。

Ice-Boyy是詐欺累犯。(翻攝自IG)

先前Ice-Boyy在2017年就已經犯過詐欺罪,他到美髮院燙雷鬼頭卻未支付造型費用,價格為60萬韓圜(約新台幣1.5萬元),之後也陸續有類似詐欺行為,最終2021年被判有期徒刑1年,緩刑2年。

Ice-Boyy於2021年11月起到2022年5月之間,向公司聲稱自己打了女友,因此需要和解金,一共7次共詐騙韓幣2700萬元(約台幣67.5萬元),東窗事發後,遭一狀告到法院上。事實上,Ice-Boyy是詐欺累犯,2017年就已經在美髮院燙雷鬼頭,但最後沒有支付韓幣60萬(約台幣1.5萬元)的造型費用,後來陸陸續續有類似詐欺行為,在2021年被判有期徒刑1年、緩刑2年。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