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羽生結弦「前妻」發聲 再次強調:真的已經離婚了

羽生結弦。(翻攝自IG)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從宣布結婚到離婚,僅短短105日,但實際跟誰結婚,雖外界多有猜疑,但羽生結弦從未正面回答。傳聞中的妻子「美女小提琴家」末延麻裕子日前終於對外訴說離婚後的心境。

相關新聞:羽生結弦105天短命婚  恐付前妻台幣4400萬贍養費

羽生結弦今年8月4日宣布結婚,11月17日又拋下離婚震撼彈。根據《每日新潮》報導,末延麻裕子現已搬回東京,在平安夜早晨揹著小提琴、拉著行李箱前往車站。

羽生結弦(右)閃結閃離,據傳女方是已引退的小提琴手末延麻裕子。(翻攝《NEWS POST SEVEN》)

面對記者詢問,末延麻裕子苦惱了一會兒,說出:「現在就是積極向前看,抱著努力的心情前進……」對於離婚話題,末延麻裕子明顯警戒且小心回答:「對不起,這是私人的事情,我真的什麼都不能說……我只透露這麼多,真的很抱歉。」接著回頭又補充:「真的,我已經離婚了,現在就受各自走向不同的未來。」

相關新聞:母姊當家羽生結弦沒話語權?  作家評:當他老婆要像梅根馬可

羽生結弦在離婚聲明中指出,之所以離婚是因為各家媒體緊追不捨,還有誹謗中傷語言,嚴重影響前妻與家人生活。羽生結弦決定離婚,完全是出於保護前妻,後來媒體傳說婚姻破局主要因為前妻無法融入羽生結弦家族。無論如何,這段情再也回不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