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襄私密處發炎疑「同房閨密所致」 內褲入馬桶沒洗直接穿

林襄曾飽受私密處發炎所苦。(中天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小明星大跟班》明(27日)晚10點播出「閨蜜的感情經得起考驗嗎?好姊妹真心話告解大會」,張雅涵坦言和林襄同個房間時,半夜曾不小心把她內褲用到馬桶,可能是造成她私密處發言的原因。

張雅涵覺得林襄私密處發炎可能和她有關:「因為我們常常出去工作都住同個房間,她洗完內褲就隨手掛在浴室,我半夜迷迷糊糊地起來上廁所,手不小心揮到,內褲就掉到馬桶裡,我想說隔天再告訴她,就先撿起來放回去,也沒有幫她洗,但我忘了這件事,等我想起來的時候,她已經發炎了。」

張雅涵不小心把林襄內褲用到馬桶裡。(中天提供)

林襄一聽,氣說自己為此難受了1個月,但張雅涵認為也有可能不是她造成的,吳宗憲一聽驚呼:「時代真的不一樣了!」張雅涵趕緊補充:「發炎是因為天氣悶熱,或者壓力太大,有很多因素啦!」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