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把錢往外推有原因!行蹤曝光美成這樣

田馥甄分享去法國搭熱氣球的心情。(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田馥甄前陣子出席公益活動,被問到耶誕節和跨年有什麼工作計劃?她都說沒有安排,但向來她的好歌聲都是活動單位爭相邀約表演的對象,尤其跨年是歌手「搶錢」最好時機,但是這次她寜可把錢往外推,原因也曝光了。

今(26)田馥甄在社群分享多張美照,原來她飛去法國度假,還體驗了以前覺得自己不可能去搭的熱氣球,談到:「Never say never!」

田馥甄克服懼高,到法國體驗熱氣球。(翻攝自臉書)

以往田馥甄常說:「我是不會搭熱氣球、跳傘、高空彈跳、雲霄飛車⋯這種東西的。」她說:「懼高的我,從前總這樣鐵口斷言。」但這次她跨出一大步,「寧靜的早晨,乘著熱氣球,和太陽同步冉冉升起,眺望著如童話般的小鎮。高低起落,有時可以和地上滑雪的孩子們喊話;有時覺得伸手不遠幾乎就能觸到Mont blanc(白朗峰),這一切真美!」

田馥甄還提到:「平安降落後,同行夥伴們一起合力收起巨大的氣球,嘻笑間讓費力的事,也輕鬆起來。動不動就有名目開香檳慶祝的法國人,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可愛的時刻喝一杯呀!」

網友直誇田馥甄好美,也和她分享曾經做過那些打臉自己的事。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