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昌明不摳門 曾雅蘭感動到哭了

曾雅蘭(左起)不久前才和侯昌明、兒子到日本東京旅遊。(翻攝自曾雅蘭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知名主持人侯昌明是演藝圈有名的「省錢達人」,屢屢因超摳門節儉方法登上新聞版面,大家早就見怪不怪,他枕邊人、藝人曾雅蘭也習以為常,昨適逢一年一度耶誕節,曾雅蘭居然驚訝告訴粉絲網友:「我老公真的變了!」

這輩子第一次啊……

日前侯昌明夫婦與兒子到東京旅遊,本想隨便找間餐廳吃就好,「因為星期六,結果每家餐廳都客滿,只好谷歌隨便找,就隨便選了家餐廳,到了之後才發現還滿高級的,而且只有聖誕大餐」,曾雅蘭有點緊張說。

接著曾雅蘭說重點了:「本來我想說算了在找找好了,侯昌明居然說:現在餐廳也應該都沒位子了,沒關係啦,最後一天就吃好一點的吧!」

於是,曾雅蘭描述當下景象:「我與兒子邊吃邊流下感動的淚水,享受人生第一次的聖誕大餐。」最後不忘謝謝谷歌,也謝謝侯昌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