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少康稱覺得貴不要租 苦苓回嗆:侯康討厭不要投

侯友宜競辦駁斥凱旋苑(圖)是惡房東剝削租客,表示民進黨靠抹黑轉移焦點。(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家族位於文化大學旁「凱旋苑」套房,被文大學生控訴不斷漲房租剝削學生,侯友宜副手趙少康昨表示,套房改成兩人租一間當然會變貴,當地學生租房子比以前簡單,「覺得貴就不要租。」

對此,知名作家苦苓先在臉書讚賞趙少康喊「覺得貴就不要租」這句話說得好;話鋒一轉,苦苓也不客氣酸說:「同理,覺得侯康討厭就不要投呀!」一句話引來大批網友按讚。

趙少康昨午陪同台北市立委候選人羅智強到公園開講,被問起文大學生開記者會抗議房租昂貴一事。趙表示,侯第一次選新北市長時已被追殺文大宿舍爭議,後來宿舍交由新光人壽管理,且「凱旋苑」現在不是文大宿舍;從宿舍原本四人住一間,改成一至二人住一間的套房,價格當然會變貴。

趙少康強調,這是市場機制,現在文大學生租房子比以前簡單,要是覺得貴可以不要租,可以一人一間、也可以二人一間。他還批評賴清德喜歡模糊焦點,將合法、非法混為一談,「賴清德一定要搞清楚,他的萬里違建是非法,侯友宜太太在文化大學旁的套房是合法」。

侯友宜昨在高雄被問到「凱旋苑」時表示說,這是太太娘家繼承而來,合法繳稅、有開發票,也是合法建築物,民進黨五年前就提過,現在又拿出來講,大家可以檢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