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叔》張睿家浪子變暖男!「捧鮮花鑽戒」下跪求婚了

張睿家(右)戲裡準備驚喜向柏妍樺求婚。(華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張睿家在華視、東森超視八點檔《阿叔》中因為遇到柏妍樺,人生有了很大的變化,從玩世不恭的浪子,轉變成有擔當又專一的暖男,也因為柏妍樺總是陪伴在他身邊,給予建議並幫助他找到人生方向,張睿家下定決心要把柏妍樺娶回家,準備了鮮花、鑽戒要給她一場驚喜求婚。

而在戲外,張睿家透露生活中遇到瓶頸,會請教會的牧師指引方向,他笑說:「當然身邊的朋友需要幫助時,也會聆聽對方的需要,並分享我自己的經歷。」張睿家希望身邊的人也能有效地解決困難。

柏妍樺被求婚很開心。(華視提供)

柏妍樺則表示,在表演上喜歡跟朋友討論、互相給建議,但在生活瑣事、感情、家庭上的問題,不會參與並解釋:「因為我怕幫倒忙啊!」喜愛旅行的柏妍樺,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可以帶她一起去看極光,並在浪漫極光的見證下跟她求婚。

林玟誼(左二)親手做禮物送伊正(右),希望能陪他面對病魔。(華視提供)

《阿叔》即將進入最後高潮,伊正的謊言揭穿後,兒女張睿家、林玟誼非常崩潰,因此不願面對伊正,林玟誼甚至氣到離家出走,令王識賢感到很頭痛。林玟誼自曝小時候比較會跟媽媽吵架,但吵完隔天就沒事了,她笑說:「一家人沒有隔夜仇。」所以並沒有離家出走過,但林玟誼了解自身的個性,知道吵架當下自己容易衝動,會說出傷人的話,所以感覺快要吵架時會先不說話,等冷靜後再好好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