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孝遠不滿愛妻職業病上身 曝她惡習「西瓜皮丟馬桶 」

哈孝遠與空姐妻瑄瑄育有一子,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年代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百變智多星》邀請夫妻檔侯昌明、曾雅蘭、哈孝遠、瑄瑄、PAUL和咪咪到場,除了考驗夫妻雙方的生活知識,也加碼爆料私下不為人知的「家中惡習」,哈孝遠抱怨老婆瑄瑄不管什麼東西都往馬桶丟,造成家裡常常水管阻塞;曾雅蘭則說侯昌明是「3C小白」,連封EMAIL都不會傳。

《百變智多星》邀請演藝圈內夫妻檔分組腦力激盪,現場笑聲連連。(年代提供)

哈孝遠爆料老婆瑄瑄因職業是空服員的關係,什麼東西都會習慣丟入馬桶,舉凡卸妝棉、甚至西瓜皮都會丟進馬桶沖,以為像飛機上廁所一樣吸力很強,沒想到造成家中馬桶每個月都阻塞;瑄瑄則反嗆哈孝遠在球隊時都能和洋將對答如流,但出國時卻都要靠瑄瑄張羅大小事,在機場飯店CHECK IN、餐廳點餐都完全不幫忙,根本就是「假會」。

瑄瑄自爆與哈孝遠性事美滿。(年代提供)

曾雅蘭則很受不了侯昌明是「3C小白」,有次傳照片時擔心會壓縮影響畫質,就請侯昌明用EMAIL傳,結果侯昌明卻相當驚訝地說:「EMAIL竟然可以傳照片?」令曾雅蘭啼笑皆非。

最後談到婚姻當中絕對要離婚的理由,瑄瑄說若是性事不合,一定會造成婚姻問題,好在目前相當幸福美滿,哈孝遠立刻搞笑附和地用歌詞回應:「我只有不停的要,要到妳想逃。」接著侯昌明也不甘示弱的說,曾雅蘭之前還想每個禮拜都外宿兩天,就是為了要躲避他,令主持人葉欣眉不禁感嘆,原來「男人只剩一張嘴」就是這樣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