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韶禧PO文激怒日本!《京城》導演:她早做好不再去日本的準備

韓韶禧為新劇《京城怪物》發文傳忍怒日本粉絲。(翻攝自IG)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韓韶禧因出演《夫妻的世界》爆紅,被稱為「最美小三」,近日新劇《京城怪物》也在Netflix上線,而她昨(24)在IG上傳了劇照以及韓國民族英雄安重根的照片,引起了日本粉絲的憤怒。

韓韶禧放上安重根的照片引起日本網民不滿。(翻攝自IG)

向來有話直說的韓韶禧,昨日為宣傳新劇,在IG上傳了與《京城怪物》中獨立軍和實驗犧牲的朝鮮人劇照,並將韓國獨立運動家安重根的照片放在首圖,文中寫下「這不是京城的浪漫,也不是日本殖民地時期的文化,而是一個與在人體實驗中誕生的怪物對抗的燦爛又陰暗的、那個時代的人們的故事,要靠著互愛才能夠團結的那年的春天。」

事實上,安重根當年被視為日本的恐怖份子,但卻是韓國獨立運動的關鍵人物,而韓韶禧此舉引起了很多日本網民的憤怒,紛紛湧入留言,「從今天開始不再是你的粉絲」、「韓國是把恐怖分子當作英雄啊」、「不當妳的粉絲了,再見」、「還敢來日本嗎?那也別再吃日本的食物」,但也有部分日本粉絲表示「我們的過去和歷史不會因為惡帖而被隱瞞」、「真的很喜歡韓國,也很喜歡韶禧,但看到這個留言區真的很難過」

《京城怪物》由韓韶禧、朴敘俊主演。(Netflix提供)

不過《京城怪物》的音樂導演在社群平台上透露,兩位主演韓韶禧、朴敘俊在接拍該劇以前,早就預料到會引起爭議,「朴敘俊和韓韶禧在拍攝期間一直都抱著拍完這部劇之後可能再也去不了日本的想法。 晚飯時聊了很多,能夠感受到他倆的真心。」對於兩人仍選擇接下了角色演出感到尊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