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壽時尚節目《女人我最大》 播出20年驚傳縮編

藍心湄主持《女人我最大》播出逾20年。(翻攝自女人我最大臉書)

林南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藍教主」藍心湄主持TVBS時尚節目《女人我最大》播出逾20年,在今(25)日耶誕節一早,驚傳因收視率不佳,恐將縮編。

外傳TVBS計畫將原本一周播出5集的《女人我最大》,在不久將來刪減成3或4集,也不排除轉型或改版;另有一說,藍心湄明年將有全新演藝計畫,據傳她有意將主力放在戲劇及自媒體經營,才打算減少主持工作,但此消息未獲證實。

《女人我最大》甫在今年8月開心慶祝錄製超過5千集,該節目也打破台灣電視史紀錄,由藍心湄主持長達20年,更奠定她時尚「藍教主」地位,同時培養一批知名彩妝師、造型師,在時尚界傳為佳話。

藍心湄貴為演藝圈知名富婆,傳估身家逾15億元,她傲人理財投資經常被討論,與金馬影后舒淇、知名主持人陶晶瑩等人投資川菜館Kiki,也曾拿下愛迪達大中華區代理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