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仇人相見!熱狗當面道歉了 徐懷鈺反應曝光

熱狗(右)和徐懷鈺在演唱會上合唱。(本色音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MC HotDog」熱狗今晚(24日)再度在小巨蛋開唱,邀來徐懷鈺擔任嘉賓,熱狗曾經寫歌痛罵徐懷鈺「金光黨做這種音樂 在騙錢」,「仇人」再相見,熱狗笑稱「嚇到吃手手」,演唱會的最後,則是萬人期待的「兄弟本色」登場,《FLY OUT》前奏一出,全場尖叫聲彷彿要掀翻屋頂。

唱到新歌《怪物》時,音樂突然暫停,熱狗笑說:「難道是有人要來踢館嗎?」此時傳來徐懷鈺的聲音「九天玄女駕到」,接著她帶著10名舞群上台,兩人雖是首度同台,但仍默契十足,唱到第二首歌《我是女生》時,熱狗又改編歌詞「我是畜生」,讓徐懷鈺忍不住笑場,再以全新歌詞「Yuki真的來了 我嚇到在吃手手」、「我不是勞勃狄尼洛 我不會寫那奇怪的詩」回應徐懷鈺的代表作,令全場笑翻天。

熱狗(右) 在演唱會上向徐懷鈺道歉。(本色音樂提供)

熱狗說:「我要鄭重道歉,其實我小時候覺得你超正,但又不可能接近的那種,所以我故意去罵你,想吸引你注意。」沒想到徐懷鈺直接開嗆:「不要說你年輕不懂事,我們兩個同年齡好嗎!」嗆辣的風格,讓熱狗直呼無法招架。

演唱會尾聲,熱狗說到:「今天是聖誕夜,我真的精心安排今天的節目,希望大家在好幾年之後還會想起今晚,所以我把兄弟們都找來了,我們要嗨到炸掉小巨蛋!」現場立刻陷入暴動,「兄弟本色」唱到《Super Duper》時5人帶著超辣女舞者走出延伸舞台,更是把氣氛推至最高點。

兄弟本色。(本色音樂提供)

最後「兄弟本色」獻唱《我愛台妹》,馬念先更驚喜出場合體帶來《MC來了》,他們延著延伸舞台與2樓觀眾握手互動,為兩天的「MC HotDog熱狗 髒藝術家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劃下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