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薄荷水晶團員跪謝耶誕老人永誌難忘!K歌樂當小鄧紫棋

babyMINT薄荷水晶耶誕快閃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寒流來襲天氣寒冷,但女團babyMINT薄荷水晶今(24)還是到信義區戶外舉辦「耶誕快閃感謝祭」,團員也分享從小對於耶誕老人的回憶,有人深信多年世上有耶誕老公公,也有團員從相信到發現真相幻滅,都是滿滿回憶。

薄荷水晶圓員一一分享對耶誕老人的想像與回憶。(記者王文麟攝)

薄荷水晶今天也分送珍奶,他們的歌曲《Hellokittybalahcurri hellokitty美味しい》還有《Ocean Bomb》已在KTV上架,團員都非常興奮,揪團到KTV演唱自己的新歌。

粼粼一進包廂就看到螢幕上播放自己唱饒舌的畫面,直呼:「感覺非常不可思議。」小小年紀就擁有「鐵肺」的丞妘最愛鄧紫棋,《泡沫》、《光年之外》都是她的拿手歌曲;熙妍的必點歌單是SpeXial的《Break it down》。

栩栩最愛頑童MJ116的《辣台妹》;Vikky說自己喜歡唱抒情歌,近來最愛陳華的《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言菱和她一樣偏好抒情歌,直呼:「跟我一起去唱歌全部都是林俊傑專場。」萩璇從自家師兄、師姐的歌曲,到各種華語經典嗨歌都難不倒她,唱了鄭秀文的《眉飛色舞》也讓粼粼印相深刻。

薄荷水晶今(24)到信義區戶外舉辦「耶誕快閃感謝祭」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明天是耶誕節,萩璇回憶起3歲時收到禮物,竟跪在陽台感謝耶誕老人,說自己會很乖,至今媽媽每年都會提這個故事,讓她非常難忘。熙妍說:「最難忘的是從相信有耶誕老人,到耶誕老公公幻滅的過程讓人非常難忘。」

薄荷水晶也預告,明年1月7日將在西門町樂聲影城廣場舉辦首場「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簽唱會」,向粉絲喊話:「不見不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