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劉漢之求婚成功 耶誕夜「鑽戒套牢女友」藏巧思

劉漢之(右)向女友鋇鋇求婚成功。(翻攝自臉書)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31歲男星劉漢之2017年以男團「泰坦TITAN」出道,近年跨足戲劇、綜藝發展,在《全明星運動會4》擔任紅隊成員表現亮眼,和小模女友鋇鋇交往多年的他,2022年放話「後年」娶回美嬌娘,如今提早履行承諾,稍早在社群透露求婚成功的喜訊。

劉漢之選在希臘愛琴海浪漫求婚。(翻攝自臉書)

劉漢之選在希臘愛琴海向女友正式求婚,他發文表示:「She say yes!!鑽石是女人的最好朋友,而我也將成為她最好的男人。」他回想當初向媒體立下的承諾,表示男人言出必行,敢說敢做敢當,很開心與女友修成正果。

他透露求婚計畫籌備了許久,之所以選在愛琴海求婚,是因為地點浪漫,笑說成功率高一點,不過所有過程都要獨自完成,讓他大嘆不容易,「佈置、安排出入時間,掌握時機不能被發現,要播放影片、自己拍攝、把鑽石藏好,這個過程真的是緊張又好笑。」

劉漢之形容女友外表像帶刺玫瑰,心裡卻是溫暖向日葵。(翻攝自臉書)

劉漢之讚女友善良,內心溫暖,常包容他的脾氣,彼此成長學習,並在背後持續支持他的決定,就算不支持也不會反對,「跟我這大男孩一樣擁有純真小女孩的心,這朵無刺玫瑰,我一定要好好照顧收藏起來」。他也透露聖誕節是兩人的週年日,因此在這浪漫又歡樂的日子,送上好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