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時」秀英Xmas曬美食 網歪樓:素顏超可愛

秀英重點是美食,但網友發現她素顏很可愛。(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團少女時代33歲成員秀英膚況好,自我管理狀態佳,今(24)在IG限動公開新照片,粉絲卻全聚焦她近乎素顏的面貌上,直說「超可愛」、「沒想到皮膚這麼好」。

秀英稍早在照片中拿起食物綠豆糕,寫下「這是什麼,真好吃」,讓人注意到的是,她有雙大眼、可愛的面貌,韓媒也驚艷稱:「讓人猜不到已經30多歲,甚至還有練習生的感覺。」

秀英下半年演出韓劇《陌生人》,和田慧振展現絕佳母女默契,目前暫時未有新作品傳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