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瑀熙高鐵站遇帥哥求給IG!她秒鬱悶拒絕:不知道要開心還難過

瑀熙遇陌生男子要IG,突然感到一陣鬱悶。(翻攝自IG)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曾是實況主的網紅瑀熙,近年來轉戰經營YouTube,擁有甜美外表深受許多粉絲的喜愛。他日前搭乘高鐵到外地,遭一名陌生男子搭訕要聯絡方式,她本應在心裡暗自高興,卻一時間不知道要開心還難過,心情瞬間五味雜陳。

瑀熙透露當她走出高鐵站後,一名男子向她跑來,並開口搭訕詢問:「「哈囉~我覺得妳很漂亮,可以跟妳要妳的IG嗎?」她當下突然一陣鬱悶襲來,心想:「正常來說,這是被搭訕嘛,是不是就是被肯定的一種?但就是也代表我不夠有名,所以他不認識我……」


瑀熙事後後悔少了一個粉絲,對方還是個帥哥。(翻攝自IG)

後來瑀熙下意識地婉拒,回對方「不好意思,不方便」,由於事發突然,後來她才轉念一想,「他追蹤我,我還多一個粉絲!」還哀嘆搭訕男子長得滿帥的,後悔錯失增粉的機會,最後只能無奈笑嘲自己「錯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