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日於飯店床前煎牛排被公審!正妹網紅「貓與香菜」下架影片道歉了

台灣網紅「貓與香菜」在日本飯店床上煮食的舊影片,近日被網友拿出來公審。(翻攝自「貓與香菜」YT)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正妹網紅「貓與香菜」去年12月在一支影片中介紹日本超市的特價時段,她到飯店附近買了食材,然後晚上回飯店套房後,竟然拿出電烤盤烹煮,此舉近日被網友拿出來公審。對此,稍早她發聲:「對於影片造成的不良示範,以及造成大眾誤會深感抱歉,也很抱歉拍影片的時候,並沒有在電磁爐上做烹飪」。

相關新聞:遊日在飯店床前烹飪 台灣正妹「貓與香菜」遭轟國家丟臉代表隊

「貓與香菜」的舊影片被網友批評,在日本飯店不能下廚,因為除了床鋪,窗簾跟沙發也會沾到油煙味,更會造成電器走火。對此,她表示做這個企劃時,特地找了一間有廚房、可烹飪的公寓式酒店,原本打算在電磁爐上做拍攝,但因為飯店老舊,房間內的抽油煙機開啟後,也沒有在運作,最終他們才會選擇在通風良好的落地窗戶旁拍攝。

對於影片造成不良示範,也可能造成許多沒有看完影片的人效仿,「貓與香菜」決定先行下架影片,她沉重說:「之後對於影片拍攝的內容,會用更加嚴謹的態度去審核,也感謝所有網友的批評指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