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澤尻英龍華染毒神隱4年復出 回歸作18場門票秒殺

澤尻英龍華因演出《一公升的眼淚》爆紅。(翻攝自X)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憑藉出演《一公升的眼淚》爆紅,不料,2019年底被爆出持毒遭判刑,形象重創後神隱4年,直到近期才宣告復出,不僅拍攝了雜誌封面,也將在明年初演出舞台劇《慾望號街車》,而18場公演門票開賣後幾秒鐘就賣光,可見她的人氣依舊不減。

澤尻英龍華回歸舞台劇門票一開賣就售罄。(翻攝自X)

綜合日媒報導,澤尻英龍華主演的舞台劇《慾望號街車》將在明年2月開演,改編自美國同名舞台劇,而這也是她復出的第一部作品,預計在東京演出12場,大阪演出6場,近期舞台劇門票開賣,有她參演的18個場次一開賣就全數售光,原有不少人唱衰認為沒有人要看她,沒想到售票結果竟是搶購一空,可見她的魅力依舊,並且在門票售罄後,也傳出有多部電影和影集都爭相邀請她演出。

澤尻英龍華在2019年11樂音持毒被捕,調查過程中,她坦言從19歲就開始接觸毒品,隨後便依違反《麻藥取締法》被起訴,判刑1年6個月徒刑、緩刑3年,事發後,她消失在大眾視線將近4年,近期才開始重返戲劇演出。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