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苦苓嗆侯友宜 「人民用選票審判你」

國民黨23日在凱道舉行【台灣平安 人民侯康】凱道造勢晚會,會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進行演說。(記者王藝菘攝)

林南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20日遭指控租金年收入2000萬元,還鑽巧門設一戶一門牌規避房屋稅,對此,知名作家苦苓直嗆:「你以為合法就沒事了嗎?」

苦苓23日在臉書發文,第一句話就說:「你以為合法就沒事了嗎?」接著列出3點公開問侯友宜:

1、100多間小套房,雖然坐收每坪約3000元房租,卻每間都申請一個門牌,因為面積小,連一毛錢房屋稅都不用繳,合法!

2、因為企業政治獻金上限只有20萬,為了多捐給你,就叫50幾個員工同時各捐10萬(個人政治獻金上限),化零為整,合法!

3、雖然是115萬多人選出來的新北巿長,卻可以自行「落跑」113多天去選總統,等落選了,再若無其事繼續回來當市長,合法!

最後苦苓直嗆侯友宜:「你口口聲聲合法,但是合情、合理、合社會觀感嗎?檢察官不會起訴你,就等著1/13人民用選票來『審判』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