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厲旭來台!自爆「報復計畫」 D&E銀赫挫勒等

厲旭來台與「台灣老婆」共度耶誕佳節。(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的成員厲旭今(23)日在兒童新樂園與E.L.F.(粉絲名)度過耶誕,共賞煙火,他出席記者會用中文喊話「台灣老婆,聖誕節快樂!」來過台灣多次的他剛好碰上寒流來襲,直呼:「第一次遇到這麼冷的台灣!」

在耶誕前夕,厲旭受邀出席BAR BO祭,表示對他來說是很特別的耶誕節,「這次能夠來台灣非常開心,我想這就是一份耶誕大禮,這次也準備了新歌,可以跟粉絲一起度過溫暖的時刻。」由於此次活動現場有夜市,厲旭也發話:「想逛逛夜市喝啤酒,如果遇到粉絲,我會請客。」

厲旭來台不會錯過美食,表示這次已經事先預約鼎泰豐。(記者王文麟攝)

厲旭每次來台絕對不會錯過美食,笑說每次來都吃鼎泰豐、KIKI、芒果冰以及珍珠奶茶,他也覺得台灣啤酒相當爽快。由於上次沒吃到鼎泰豐,厲旭這次有備而來,竟然已經事先預約了。

被問到是否有收過印象深刻的耶誕禮物,厲旭表示,他收過很多玩偶,其中有一隻高達3公尺的長頸鹿娃娃放在他家,都快頂到天花板了。另外,成員神童最近也送了他一台小相機,「這次我忘記帶了,下次來台灣我會記得。」

厲旭笑曝「報復計畫」,要銀赫等著瞧。(記者王文麟攝)

厲旭最近推出新歌《什麼都不做也沒關係》,沒想到銀赫送他應援咖啡車「卻沒有咖啡」,他假裝生氣說:「銀赫哥真的是天使,很聽話,還真的什麼都沒做!」他也預告,下次銀赫所屬的D&E出新專輯時,他也會給予應援,「我會送沒有車的咖啡車,雖然銀赫不喝咖啡,但我還是會送咖啡。」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