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少康政見發表會突「真心告白」 網抓「這點」比失言更恐怖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第一輪發言的結論時口誤。(翻攝自YouTube)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晚政見發表會鬧大笑話,口誤說「賴清德將來一定是最好的總統!」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將此片段,分享在自己的社群,一名網友留言笑指趙少康的這點,比他的失言更可怕。

昨晚政見發表會結論時,趙少康將總統搭檔侯友宜說成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跟全國的民眾報告,賴清德當選就是總統,他就是老大,就是我的老闆,他是我心目中的掃黑英雄,他是新北市最好的市長,所以才能大贏林佳龍46萬票,他將來一定是個最好的總統,謝謝!」對此,周玉蔻笑稱老趙真心大告白!

一名網友認為趙少康露出下半截的粉紅色領帶,比他失言更恐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一名網友在周玉蔻該篇貼文下留言:「他的西裝扣子扣不起來 露出下半截的粉紅色領帶比他失言更恐怖」該則留言掀起共鳴,連周玉蔻本人也現身回覆說而且故意耍酷穿黑襯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