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OYS PLANET》陳冠叡返家會台粉 自爆「最愛1號」手搖飲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因南韓選秀節目《BOYS PLANET》走紅的台灣男孩陳冠叡,將正式與台粉相見歡,在1月7日於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人生第一場粉絲見面會,他表示期待又緊張,更透露台韓兩地跑的他,回來第一件事竟是去買手搖飲,且指定要知名飲料店的「1號」四季春珍波椰。

陳冠叡向粉絲喊話,1月7日是約會日。(ON INN ASIA提供)

對於第一次要辦見面會的心情,陳冠叡說:「對於『我』與『一直以來支持著我的人』來說,或許都是既緊張又期待的!」

時隔8個多月再度於公開場合露面,他坦承多少都有些緊張,但是因為「真的特別特別的想要與大家見面」,所以非常認真、用心的準備了這次的見面會;至於為何會答應舉辦見面會,他表示從節目結束的那一刻起,就一直期待著這一天的到來,所以不斷地將自己的實力練得更加紮實,並且以更好的模樣展現給大家。

陳冠叡因參加南韓選秀節目走紅,如今將回台灣與粉絲互動。(ON INN ASIA提供)

聊到最近一直在南韓生活的感想,陳冠叡透露偶爾有時間就見見好朋友吃飯聊天,但主要都還是在瘋狂練習,有沒有想念台灣的食物,陳冠叡表示比起吃的東西,飲料讓他更想念,尤其是每次回來,「絕對是先買一杯50嵐的「大杯1號」!」

而即將迎接2024年到來,每天都在努力的超越自己的他,陳冠叡強調比起為自己打分數,覺得更重要的是要知道自己有沒有比前一刻的自己又再進步了一些。

陳冠叡透露,自己最喜歡五十嵐的「1號」四季春珍波椰。(ON INN ASIA提供)

為了這場見面會準備與付出了許多,表示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提到2024年的新目標就是 「能夠與大家幸福的度過1月7日」,他也向粉絲們喊話「透過《BOYS PLANET》這個節目,使我獲得了你們的喜愛與支持,也因為你們一直以來的認可與陪伴,我才能夠成為現在的陳冠叡!我會一直努力!一直堅持!直到成為你們心目中那棵最屹立不搖的大樹為止!我愛你們!」

陳冠叡【2024 CHEN KUAN JUI ’RE:新‘ FANMEETING IN TAIPEI】,將於2024年1月7日在三創CLAPPER STUDIO舉行,票價為A區 $3,880 / B區 $2,880 /身障席 $1,940,全場為全站席(身障席除外),今天(12月23日)13:14在KKTIX售票網站及全家FamiPort機台同步販售。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