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春化身拳擊手被打滿臉血送醫「急救」 瘦子、大淵醫院現蹤

小春扮演被毆打的拳擊手。(本色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頑童MJ116」的小春單飛發片,他在新歌《不想醒來》MV中扮演拳擊手,在擂台上被對手打到重傷送醫,整支MV幾乎都躺在擔架上,他說:「最難的一場戲就是在醫院被急救,不能有任何的表情,不能有任何呼吸。」

提到拍攝過程,小春幽默表示:「我早上(指拍攝時)有哭欸,這個歌做的太好,OHCA的時候我差點流淚,想說什麼時候才能下班。」

小春拍攝新歌MV,好兄弟瘦子、大淵跨刀演出。(本色音樂提供)

苦練拳擊有成的小春,邀請自己的教練以及學長加入演出,還有好兄弟瘦子、大淵助陣,大淵特地穿了印有小春肖像的上衣,不忘向歌迷喊話:「喜歡我們,小春的新專輯就支持起來!」

小春將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大丈夫》,他花了4年剖析自己的內心,認為大丈夫就是敢做敢當,「這個詞還有另一個日文意思,就是『沒問題』。」更談到:「不管跌倒了或是遭遇到什麼困難,就是跟自己說『大丈夫,沒問題。』藉由這樣的方式為自己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