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凱前妻陳瓊美空白支票任人填 損失2千萬仁愛路房產

康凱前妻陳瓊美。(翻攝自YouTube)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演員康凱前妻,同時也是資深女星的陳瓊美,淡出螢光幕多年,近日在節目裝曝光自己曾衰運連連,幸虧有好友張晨光,她才能撿回一命。陳瓊美也透露自己其實在台北仁愛路圓環有一幢房子,共70多坪,但卻被迫賣掉還債。

陳瓊美說,她曾因為接連被倒會、詐騙導致身心崩潰,而她原本在台北市仁愛路圓環有一幢70多坪的房子,但她一時糊塗,把3張空白支票任人填,沒想到最後對方竟把錢拿去地下錢莊兜出更多錢,導致陳瓊美過著被地下錢莊追債的日子,本金含利息一共欠下2千多萬,只能把房子賣掉抵債。

聽到陳瓊美有仁愛路圓環的房子,鄭弘儀驚呼一聲:「那不得了的房子」,陳瓊美說,原本房子是買來孝親,爸爸搬家時還落下英雄淚,讓她非常心痛。想到此處,陳瓊美在節目上也忍不住悲傷,痛苦不已。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