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劇御用作曲家」想帶女兒來台玩! 李閏珉對雞排上癮:我一定要吃

李閏珉被譽為「韓劇御用作曲家」,將在高雄舉行演奏會。(好滿意音樂提供)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南韓國寶級鋼琴家李閏珉(Yiruma)暌違6年將再度來台,於明年1月28日登上北流,5000張票已售完,主辦宣布將加開高雄場,將於明年1月12日(五)晚上於「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辦,將帶來經典曲目,令人期待。

李閏珉在台北的演出門票已全數售罄。(好滿意音樂提供)

Yiruma李閏珉有「韓劇御用作曲家」的稱號,提到暌違6年再來台,他表示:「這6年發生了很多事情,尤其是疫情,改變了我們的生活;在疫情期間,很多人選擇聽我的作品,透過我的音樂將世界各地的人緊密相連。疫情已經過去,我感恩可以和大家在音樂廳面對面交流。」

此外,Yiruma表示在上次來台開演奏會之前,就曾隻身來台,為當時的專輯做宣傳,他回想:「當時來台灣跑通告,記得吃了很多台灣道地的小吃,非常好吃,也去了九份爬山,至今印象還是很深刻!」表示特別喜歡台灣的氣候和水果,還笑說:「之後等女兒放長假時,我會考慮帶她來玩玩。」當被問到明年1月來台時,有沒有特別想吃的美食,他毫不猶豫回答:「是雞排!一定要吃!」

而聽到台北場完售,高雄又加場的好消息,他深深感謝台灣的樂迷,「感謝大家親臨現場來看我演出,我一定會拿出最完美的表演,跟大家一起度過美好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