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詩芸、王陽明走過婚姻危機 自揭「還是地表最閃夫妻」愛愛地點也說了

前陣子蔡詩芸和老公王陽明鬧出婚姻危機,讓很多網友不敢相信。(資料照)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相隔2年,嘻哈女神「Dizzy Dizzo」蔡詩芸推出全新饒舌專輯《Spiral》,談到這張專輯她親力親為 ,還去印刷廠關心進度,但前陣子她和老公王陽明鬧出婚姻危機,讓很多網友不敢相信,直呼地表最閃夫妻怎麼可能發生這種事?走過危機,今天蔡詩芸笑說:「我們還是地表最閃夫妻!」

蔡詩芸認為婚姻沒有十全十美,都需要好好經營。(人見人愛娛樂提供)

12月25日耶誕節也是蔡詩芸女兒生日,透露女兒喜歡獨角獸,已準備許多獨角獸禮物,另外女兒過完生日, 12月27日則是她和老公王陽明結婚8周年紀念日,談到夫妻現況,她說:「現在很好,今年簡單過,會一起吃晚餐兩人約會。」期待老公送什麼禮物嗎?她說:「婚姻裡,每天心意比較重要,我不重視禮物。」

蔡詩芸認為婚姻需要經營,強調現在一切很好。(人見人愛娛樂提供)

對於前陣子傳出婚姻危機,蔡詩芸雖未明白說出原因,但她談到:「沒有婚姻是十全十美的,婚姻要經營,感情要經營,都要互相努力。」至於之前傳出夫妻分居消息,她說其實不知道消息是哪裡來的,透露現在夫妻還是同床,但女兒會睡在兩人中間。被問到那樣夫婦想「恩愛」怎麼辦?她笑說:「還有浴室啊!」意外揭露愛愛地點。

另外談到新專輯歌曲,蔡詩芸說主要是疫情那兩年覺得很壓迫、焦慮,但她不會把心裡的苦向老公或是她的媽媽訴苦,她喜歡獨處、喜歡孤獨,因此歌曲也成為她的一個出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