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俊昊兩場solo演唱秒殺!韓媒:超強票房號召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李俊昊當紅,明年1月13、14日將在首爾舉辦演唱會,經紀公司昨(20)日開心宣布,活動近日對官方粉絲會員展開預售,兩場演出票券全部秒殺,韓媒以「李俊昊,超強的票房號召力」為題下標,肯定他的高人氣。

李俊昊明年初首爾演唱會票券一販售就秒殺。(翻攝自IG)

李俊昊今年繳出代表作《歡迎來到王之國》後,隨著劇集播畢,人氣並未消逝,仍是「炙手可熱」,他在明年初舉辦的演唱會,名為「2024 重逢之日」,也是他時隔5年,再次於南韓舉辦solo演唱會,因此備受海內外粉絲期待。

先前「2023 AAA」才頒給李俊昊「大賞」,也是他連兩年獲得大賞殊榮,讓他的演藝事業注入強心針,另外還有粉絲投票選出人氣獎、Hot Trend獎等,展現獨一無二的氣勢。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