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剛上架國立圖書館…樂天女孩Yuri寫真集無預警下架:觀感不好

樂天女孩人氣成員「Yuri」陳怡叡。(翻攝自IG)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啦啦隊爆紅了許多女神,也讓眾多人更加關注中華職棒,而其中樂天女孩人氣成員「Yuri」陳怡叡曾推出寫真書,沒想到今(20)有網友發現國立臺灣圖書館竟有上架該寫真書,沒想到就在稍早,該書已被下架,館員透露因「觀感不好」才做此舉。

Yuri的寫真集被發現上架至國立臺灣圖書館,但卻在稍早又被下架。(翻攝自臉書)

根據《NOWnews今日新聞》報導,啦啦隊女神「Yuri」陳怡叡2021年的寫真集自國立臺灣圖書館下架了,而圖書館的總機工作人員則回應:「已經下架了!因為有人覺得觀感不好。」至於詳細原因為何?對方不願多作說明。

Yuri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啦啦隊女神。(資料照)

其實,Yuri得知自己的寫真書被國立臺灣圖書館上架後,本尊直接轉貼該消息並附上「笑到落淚」的貼圖回應,沒想到今天卻傳出寫真書下架的消息,讓眾多球迷感到失落不已。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