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線報導)裴斗娜闖好萊塢直呼像員工 在自家南韓更自在

裴斗娜日前出席《Rebel Moon—第1部:火之女》東京記者會分享拍攝心情。(Netflix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東京連線報導〕韓星裴斗娜在Netflix新片《Rebel Moon—第1部:火之女》飾演劍術高手「奈美西絲」,直說是一次特別的經歷,過程非常有趣也很辛苦,「有很多東西要學,我們都努力達到導演查克史奈德的標準,這真的很有趣,也玩得很開心。」更笑說就像從機場一下飛機就直接被送到訓練室一樣。

片中奈美西絲雙臂自肘部以下全斷,配有機械義肢,能將劍加熱到超高溫,裴斗娜形容角色安靜又嚴厲,「她很寡言,從外表參不透她在想什麼,同時她也是個守護者,一個心碎的母親,內心其實很柔軟。」她努力建立和角色的連結,「若不是有情感連結,並從周遭無論是片場到服裝、化妝等等汲取靈感,我不知道該怎麼演!」

裴斗娜出席《Rebel Moon—第1部:火之女》東京首映會。(Netflix提供)

為此裴斗娜和其他演員進行大量訓練,「我們每天都有重量訓練、特技訓練,還要學習舞蹈、收割和騎馬,有很多東西要學。」她說在南韓或日本工作感覺像與導演或其他工作人員合作,「就像一個演員、一個藝術家,一起合作創造一部偉大的電影。對於好萊塢電影,比較不太感覺到那種合作的感覺,更像是員工。」

裴斗娜更透露自己在南韓工作感到更自在,「當妳開心的時候,人們開妳玩笑的時候,就覺得真的很快樂,一切都很自然。但在好萊塢文化不同,我必須適應那種文化,我更感覺像是在那裡『工作』。」

裴斗娜在新片《Rebel Moon—第1部:火之女》飾演劍術高手,雙臂配有機械義肢。(Netflix提供)

提到新片《Rebel Moon—第1部:火之女》,裴斗娜認為電影有相當簡單的主題,就是對抗壓迫,「回顧歷史,我們在許多事件中都能見到為了正義、自由或為所當為而奮戰的人;這部片以太空為背景,但其實就是我們的故事,講述我們所有人類經歷過的事。」《Rebel Moon—第1部:火之女》將於台灣時間本週五(22日)上午11點於Netflix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